English

2000年春夏流行鞋事

2000-06-08 来源:生活时报 魏哲 我有话说

自然界的鲜花是春夏的流行一个主题。努力掌握潮流脉动的鞋业公司,洞悉了今季的潮流先机,纷纷推出一系列以自然色彩为主题,并与春夏时装相映生辉的新款凉鞋。

全部取材于天然材料的Fata、Mita、Woody是今季推出的三大系列春夏鞋款,Fata与Mita以色彩取胜,有缤纷大胆的鲜橙、深啡、酒红、草绿色、杏色及宝蓝色,与今季色彩斑斓的夏装相得益彰。除此之外,Fata及Mita的款式繁多:人字形、交叉形带配魔术贴、多重搭带款式等都是今季鞋款的流行化身。

Woody系列是以天然木为鞋垫,配以软皮制成的鞋面,鞋底则有具备吸震作用的E-VA。Woddy备有黑、深啡、浅啡、橄榄绿等颜色,简约的设计极易与休闲风格的夏装搭配。KISSCAT本季仍坚持大众定位,它的215时尚款系列,出自意大利名师之手,简洁明快,高贵典雅,特别是垫脚的设计,简洁、大方,除更好地衬托鞋面之外,还有吸汗防滑功能,使穿着更加舒适,鞋跟的造型更是别具一格,采用目前最为流行的小方跟设计,线条简洁、棱角分明,时尚感十足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